孕妇不穿内衣逛超市挑逗排队男子 真相是...

2017年09月17日 15:22 法制晚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来源:法制晚报

  这几天,一名未穿内衣的女子在南宁市一超市排队结账时,其胸部碰了几下前面一名男子,这一幕被超市监控拍了下来,而超市员工翻拍传到网上,引起网友议论纷纷。根据画面显示,在一家超市内,一名年轻女子穿着宽松的衣服,右手拿着一瓶矿泉水,晃晃悠悠地朝结账柜台走去。该女子当时未穿内衣。当她走到结账柜台边排队时,胸部碰了几下前面一名正在排队的男子,而男子左手拿着手机,右手拿着一瓶罐头,对女子触碰自己的动作毫无反应。

  13日下午,记者找到视频中的男子彭先生,他说,视频中的女子是他女朋友,已怀孕4个月。9月9日晚10时30分左右,他和女朋友到超市买东西,因为女朋友未穿内衣,穿着睡衣就出门了。两人买完东西之后便结账回去了。其间,没有发生任何不愉快的事情。9月11日上午,一名同事说在一个微信群看见他和他女朋友到超市购物的视频。他看到视频后顿时火冒三丈,因为视频故意截取了他女朋友用胸部触碰他的几秒钟画面。

  男子怀疑被女生跟踪哭着找警察 真相却另有蹊跷

  越来越多的微博在转发,越来越多不明真相的网友指责他女朋友“行为开放”、故意蹭前面男子等,他和他女朋友寝食难安。“再这样下去,我担心会影响到胎儿,到时候如果流产了,这个责任该由谁来负”。11日下午2时许,他来到超市讨说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超市及其员工赔礼道歉;二是超市找相关网络平台删除全部视频;三是赔偿5万元精神损失费。

  民警查验视频后表示:该视频未涉黄,超市员工传到网上的行为不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罪,但涉嫌侵犯隐私权,属于民事诉讼,建议彭先生和超市先协商,如果最终协商不下来,那就起诉到法院维权。随后,民警拷贝了视频,并告知彭先生,如果起诉到法院,可到派出所提取视频作为证据。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