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大儿子吃醋打妹妹 罚站哭了之后又出手

2017年11月20日 06:3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隋棠[微博]和老公Tony育有一对儿女,18日发文透露大儿子Max吃妹妹醋了!原来日渐长大的儿子会打妹妹,但同时也把妹妹捧在手心玩亲亲,搞不定儿子的行为求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Max喜欢妹妹Lucy,又会吃妹妹的醋,前一分钟才因为打妹妹被罚站,为此哭得泪涟涟,和妈妈隋棠勾勾手约好不再打妹妹,结果下一秒又出手了,妹妹因此嚎啕大哭。不过妈妈晒出的照片中,他双手轻捧着Licy亲吻额头,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又会抓妹妹,让妈妈忍不住担心“天啊!怎么办!”

  同样身为父母的网友深有共鸣,轮番回应“老大情结…因为原本独享的爱被瓜分了”、“觉得哥哥在讨爱,知道爱妹妹,也知道如何吸引妈妈的目光了”,其中还有部分网友建议不要处罚。而隋棠坦言“妹妹现在对哥哥是又爱又有点小怕”,粉丝安慰“他在亲妹妹。只是不知道该怎么用力”、“Max其实很爱妹妹,只是还不懂拿捏力道。”

  [隋棠脸书全文]

  吃妹妹醋,但又喜欢妹妹的Max,最近实在让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上一分钟才因为打妹妹被罚站哭得泪涟涟,而且明明才打勾勾说好不要再这样,他也睁着纯洁无辜的双眼诚恳的用力点头答应我了,但下一秒他的手就好像不属于他一样又往妹妹的脸用力抓下去,然后妹妹就大哭了。天啊!怎么办!

  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标签: 隋棠MaxLucy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