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疯狂宠溺小泡芙 应采儿揭不生二胎真正原因

2017年11月28日 10:0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应采儿应采儿

  新浪娱乐讯 艺人应采儿[微博]和陈小春[微博]个性都比较火爆强硬,但遇上了彼此脾气也都改了许多,而且还生出了超软萌的Jasper,近期一家3口也因为《爸爸去哪儿5》获得高度关注,也因为老公看了可爱的小泡芙让二胎话题发酵。日前她上节目时,就坦承“在一起久了感情淡了…”

  陈小春带Jasper上了《爸爸去哪儿5》后,父子间从原本疏远到现在更懂得彼此相处之道,比起一开始的争吵现在多的是笑容和撒娇,但他也透过这次节目认识到了刘耕宏的女儿小泡芙,一眼就疯狂爱上,甚至在交换爸爸的环节幸运被分配到照顾对方,一整个下午都笑得合不拢嘴。也因为他实在笑得太过幸福,除了粉丝求儿子的心理阴影面积外,每个人也都叫应采儿让他们再拼个二胎,最好是女儿。

  应采儿虽然笑说“要是女儿长得跟陈小春一样怎么办”,但日前上节目时,也坦承了夫妻之间的烦恼,“”两个人在一起时间长了,这感情肯定就淡了,二胎就生不出来。”没想到负责咨询的8岁小女孩蔓蔓语出惊人,“为什么非得要生二胎呢?变淡了你可以尝试去宾馆里”,犀利的答案也让应采儿尴尬说“小师傅,你知道的太多了!”

  来源:新浪娱乐

  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