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为捡玩具滑进15厘米墙缝 历经四小时才救出

2017年11月28日 06:30 看看新闻KNEWS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事发于当天下午四点多钟,从视频当中可以见到,一个小孩被卡在一条墙缝之中无法动弹。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当时被卡住的小男孩身处的墙缝大约有6米深,在下滑过程中衣服也全部套在头上。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据说当时两个小男孩,爬过后面的栏杆来到这个放置空调机的平台上。而这个墙缝甚至不够一个手掌长,只有15厘米多一点,从上往下看,这个缝隙又深又窄。一个四岁的小孩自己卡在里面,而且卡在中间双脚无法着地的情况下,可想而知当时他是有多恐惧。

  而消防官兵作业时,灰尘声音都比较大,由于恐惧,小男孩一直在哭闹,并且不断地挣扎。消防人员和现场家人都无法和他进行正常沟通了解他的情况,这样的状况下,消防队员只能够马上着手救援。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侦查地形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发现只能够通过把墙凿穿的方式来进行救援。听起来相当容易的救援方案,实施起来却困难重重。因为两堵墙都是砌了双层红砖的墙体,相当坚固,用大型器械拆除虽然并不难,但是这样,被夹在里面的小男孩就难受了。为了照顾小男孩的情绪,消防官兵不敢使用大型机器,只能用小型冲击钻一点点凿墙。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打开一个洞后,小男孩就镇定了许多,可以和消防员进行沟通了。消防员也不断地托住小男孩的身体,握住他的手让他不要害怕。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经过将近四个小时的紧张救援,小男孩终于被安全救出,当时也有帮忙救援的物业保安队长就说,男孩出来之后相当镇定,也并没受什么伤。他就介绍说,被夹的男孩就住在附近,经常在这栋楼附近玩。当时是由于一个孩子的玩具掉了下去,他们想捡玩具,最后才会导致孩子卡在里面。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由于出现了这样的情况,物业马上也找来了工人,将这个安全隐患的墙缝用铁皮封了起来。

  原标题:视频|为捡玩具四岁“熊孩子”滑进15厘米宽墙缝 历经四小时被安全救出

  新浪2017育儿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