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女童上学路上失踪:被同村15岁辍学少年杀害

2017年11月30日 06:30 澎湃新闻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河南鹤壁市浚县屯子镇西小寨村7岁女童奥依(化名)11月24日在上学途中失踪。浚县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安浚县”29日通报称,奥依已被害,疑犯是15岁同村辍学少年李瑞某,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案情通报案情通报

  奥依的母亲秦女士29日下午告诉澎湃新闻,女儿的遗体已被找到,就在家附近不远处,他们不认识疑犯李瑞某,暂时不知道他的作案动机,警方还没有跟家属披露具体案情。

  奥依家人此前发布的寻人消息显示,奥依是浚县屯子镇西小寨村人,读二年级。11月24日中午,她回家吃过午饭后出门上学,当时跟母亲说,去找同班同学王某某。然而,下午上课后,班主任陈老师发现奥依等几名学生未到校,陈老师致电家长,其他学生陆续到班,只剩奥依没有到校。

  奥依的家属接到电话后,马上开始找人,学校也积极寻找。当日15时许,家属报案,警察调取了学校门口的监控,监控显示奥依从上午放学离开学校后,一直没进过学校。

  浚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11月27日发布通报称,11月24日12时30分,屯子镇西小寨村一名7岁女孩儿离家上学时失踪。24日15时58分浚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指派屯子派出所、刑警大队前往现场处置,教体局、屯子镇政府也安排专人协助调查。

遇害女孩生前照片遇害女孩生前照片

  经初步调查:失踪儿童名叫奥依,女,7岁,屯子镇西小寨村中心校二年级学生。该女孩于24日12时30分离开家找同学上学时失踪。目前,县政府正在组织公安局、屯子镇政府及相关单位全力搜寻失踪女童。

  但“平安浚县”11月29日通报称,经公安机关全力侦查,于11月28日发现奥依被害,并于当日将犯罪嫌疑人李瑞某(男,15岁,辍学,屯子镇西小寨村人)抓获归案,李瑞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浚县公安局屯子派出所工作人员29日下午表示,案件正在侦办中,具体情况不方便透露。

  原标题:河南浚县通报女童上学途中失踪:被害,疑犯系同村15岁男孩

  新浪2017育儿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