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杀害12岁女儿后分尸 残肢内脏塞满浴缸

2017年12月19日 06:30 看看新闻KNEWS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昨天(12月17日)发生一起母亲分尸亲生女儿的人伦悲剧。据报道,昨晚9点多,旺角一栋唐楼内发现一具尸体,警方获报后赶至现场,发现一名12岁的女童遭到分尸,头部、内脏、身躯都被肢解,浸泡在浴缸内。因残肢阻塞水管、血水渗出被邻居发现,而残忍分尸女童的凶手,竟是她37岁的亲生母亲。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事件发生在香港旺角广东道,37岁的曹姓女子与12岁女儿同住在租屋处,消息指出,当晚约9点多,邻居因发现浴室水管阻塞,便到曹女住处查看,赫然发现曹女屋内有血水渗出,邻居想要报警却被曹女夺去手机,并返回屋内反锁。警方获报后赶到现场,曹女精神恍惚不肯配合,警察使用爆破工具破门而入后,发现曹女神智不清,浴室的血水不断渗出,赫然发现浴缸内有多具人体残肢。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香港警方表示,浴缸内包括头部、内脏、手脚等,塞满整个浴缸,并布满浓浓的消毒水气味,由于该屋由曹女和12岁的女童同住,而其女儿失踪,警方怀疑浴缸内的残肢就是曹女的亲生女儿,初判女童是遭人用菜刀分尸,而凶手要将残肢冲走时,导致浴室水管阻塞才被邻居揭发。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负责现场处理案件的钟志明警司表示,女童在当地一间小学就读小学6年级,嫌犯曹女没有精神病记录,也没有家暴记录,警方目前仍在调查行凶动机,并设法联络死者的父亲到案。据了解,女童的遗体被肢解超过11块,内脏也被取出,邻居表示,案发当天下午该屋传来阵阵剁刀声,大约维持了半个小时,接着就传出浓浓的消毒水气味。

视频视频截图

  由于女童的残肢已被利器分成多截,警方不排除嫌犯杀人后企图毁尸灭迹,想将遗体剁碎,由于还有部分遗体没有寻获,警方怀疑遭弃置在不同地方,将进一步搜索附近街道及寻找凶器等证物。

视频视频截图

  原标题:香港狠母杀12岁女残忍分尸 残肢内脏塞满浴缸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