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女娃录节目犯困舞台上睡着 萌翻全国网友(图)

2018年01月13日 08:40 钱江晚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原标题:爆笑!3岁女娃今天萌翻全国网友!哈哈哈这就是每天早上的我!

  舞台上的小朋友正在欢快的音乐声中跳舞,忽然,观众开始爆发出笑声,原来,一个宝宝趴在舞台上睡着了……

  据澎湃新闻11日报道,事情发生在1月6日下午,内蒙古呼伦贝尔一名3岁女童因为早上6点就起来排练,结果在录制节目时犯困,直接趴成小小的一团,睡了过去……

辅导老师和妈妈上台把她叫醒的那一刻,台下的叔叔阿姨都快笑疯了……辅导老师和妈妈上台把她叫醒的那一刻,台下的叔叔阿姨都快笑疯了……
然后,叫醒之后的宝宝,又一次睡着了……然后,叫醒之后的宝宝,又一次睡着了……
宝宝: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宝宝就直接睡觉……宝宝: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宝宝就直接睡觉……

  视频流传开来之后,一部分网友喊萌,另一部分网友却批评家长让孩子起那么早,太累了。

对此,不少网友认为这种观点太上纲上线,毕竟,大家小时候都起得很早啊!对此,不少网友认为这种观点太上纲上线,毕竟,大家小时候都起得很早啊!

  网友:现在想起来真想抽那时候的自己一耳光,有觉都不睡!

来源:综合自观察者网、澎湃新闻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