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宁远两名女生校门口厮打 有人边笑边拍视频

2018年01月17日 06:30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日前,网传一段两女孩子当街厮打的视频,地点在湖南宁远县三中门口。整个打架过程无人劝阻,周围不时有人大笑,还有人拍照和录视频。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1月16日,湖南省永州市宁远县教育局发布官方消息,两女生确系该县初二学生,事发1月14日。目前,打架原因还在核实中。

  中国共产党宁远县委员会宣传部官方微博@宁远发布于16日凌晨1时49分发布了该县教育局的情况说明:

  2018年元月15日,网传一段两女生相互扭打的视频,扭打地点疑似宁远三中校大门马路上。知悉此事后,县委、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指示相关部门调查处理此事。教育局已组织专门调查小组开展调查。经初步调查,事情于2018年元月14日(星期天)下午4:30左右发生在宁远三中校大门外马路上,打架的是宁远县文德学校初二女生欧XX和宁远三中初二女生谭XX,打架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调查详情将在第一时间进行通报。感谢广大网友对宁远教育的关心和支持。

  原标题:湖南两中学女生打架无人劝 有人边笑边拍视频

  来源:封面新闻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