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突发大出血交警开生命通道:18个街口全变绿灯

2018年02月22日 10:15 封面新闻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20日下午4点40左右,绵阳市游仙区,一名怀孕6月的女子突然出现大出血,情况紧急。接警后,绵阳交警五大队民警在指挥下,为这名孕妇开辟绿色通道,去医院的11.8公里路段,18个红绿灯全部改为绿色,交警沿途护送其前往,原本近30分钟的路程,仅行驶9分钟。目前,由于救治及时,母子平安。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事发当天下午,绵阳交警五大队民警接到指令从游仙白蝉方向过来的一六个月孕妇董某突然大出血,需紧急到中心医院抢救,希望春节期间执勤交警全力帮助将孕妇送到医院。

  16点40分左右,时值节假日晚高峰道路拥堵时段,当了解求助的孕妇的行车路线后,交警五大队带班中队长杨尚云立刻安排陈鹏、郭帅两位巡逻人员骑着摩托车,赶到二环路木龙河附近等候,而杨尚云迅速到贾家店公交站附近与载有孕妇的车辆接力的同时,并紧急联系绵阳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和交警一大队民警协助。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随后,交警为其开辟了绿色通道,用警车护送孕妇到南河大桥后,又联手交警一大队交警,将11点8公里需要28分钟的时间,通过绿色通道和民警的全力帮助,最终在晚高峰道路拥堵的情况下,用最短时间将病人仅9分便送到中心医院。其中经过18处红绿灯,在统一指挥控制下,18个红绿灯全部调整成绿灯,形成长达11.8公里的绿波带。

  目前,由于送医及时,该孕妇大出血及时制止,现在母子平安,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封面新闻讯(杨尚云 包小林 记者 刘虎)

  原标题:12公里路段18个街口绿灯全亮 孕妇突发大出血绵阳交警开绿色生命通道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