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亲子中心 | 新浪首页
聚 会 活 动



和天线宝宝一起跳舞
相 关 专 题
- 春季护理专题
- 世界卫生日专题
- 这些可以放心吃吗?
-《好妈妈,慢慢来》
-《发展孩子的天赋》
-《蓝色基因》
-《天才之路》一
- 我5岁,我的英文比你行
- 谈孩子的早期教育

E 周 精 彩
- 亲子周末精选
- 杂志投稿论坛E周刊
- 早期教育论坛E周刊
相 关 调 查
    
  工作忙碌的职业妈妈们,业余时间会亲手为宝宝制作辅食吗?

不会
偶尔会

精 品 栏 目



健康宝宝特色菜



  儿童膳食贵在平衡,巧在搭配,巧手妈妈们,不妨来试一试以下几款营养搭配均衡,制作简单的特色菜,蛋白质、钙质丰富的鱼肉虾仁,素有植物皇后之称的香菇、蘑菇,维生素丰富的果珍小点心,几种色彩鲜艳、营养丰富的小菜绝对让妈咪做得轻松、宝宝吃得满足……[发表评论]



夹心鱼糕片

制作方法
  夹心鱼糕片鱼肉蛋白质、钙质丰富,胡萝卜富含维生素A,加上玉米为粗粮,B族维生素充分,组合为营养充足、强体健身的春季儿童特色佳肴。
  特色:
  白红黄夹心,层次分明,鲜香滑软,适合1岁半以上婴幼儿食用。
                 详细>>

软溜虾仁腰花丁

  虾仁蛋白质、钙质丰富、开胃补肾,猪腰蛋白质、铁、锌充足,补肝肾。枸杞明目,山药健脾,西兰花胡萝卜素充分,对幼儿的视力和皮肤有益。
  特点:
  鲜嫩润口,色彩美观。适合2岁以上婴幼儿食用。
                 详细>>
制作方法

七彩香菇

制作方法
  看到素有植物皇后之称的香菇、蘑菇做成的这盘五颜六色的菜,孩子的眼睛里大放光彩;尝上一口,嫩脆爽口,外酥里嫩的感觉,真的很像“肯德基”的味道,宝宝会不会真的以为他吃的就是肯德基呢?
               详细>>

番茄豆腐汤面

  面条含有淀粉、蛋白质、粗纤维及钙、铁、磷等丰富的营养,而且吃起来很有饱足感,非常适合拿来给宝宝做辅食。
              详细>>
制作方法

妈妈宝宝同喜羹

制作方法
  这款羹汤既可以当早餐,又可以是下午的小点心。果珍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用浙江水糯粉制成的年糕口感香糯爽滑,酸酸甜甜的,非常适合宝宝的口味。而且,富含维生素的食品既能让宝宝更健康,又能让妈妈更漂亮。
              详细>>

鲜虾馅饼

  刚出炉的鲜虾馅饼,外面有点脆,里面又软又香,小心宝宝烫嘴巴哟!上好的三明治面包片用小火烤过后,口感脆而不硬,非常适合老人和小孩。鲜虾富含蛋白质和微量元素,鲜虾馅饼既可口又营养,是非常不错的小点心。
                  详细>>
制作方法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