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妈咪食谱:凉拌黑白双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08:09  《完美孕妇》 
孕妈咪食谱:凉拌黑白双耳
凉拌黑白双耳

  凉拌黑白双耳

  材料

  干木耳……30g

  干银耳……30g

  红椒……1/2个

  青椒……1/2个

  蒜茸……1小匙(5g)

  盐……适量

  生抽……2小匙

  盐……少许

  醋……适量

  香油……1小匙

  香菜……1棵

  做法

  1.将干木耳和干银耳放入盆中,再倒入足量的清水,要完全浸没过木耳及银耳,浸泡至完全发起,约30分钟。

  2.红青椒洗净去籽,切成5cm长的细丝。香菜洗净,切碎。

  3.把发起的木耳及银耳用清水反复清洗数次去除杂质,再掰去木耳和银耳的根底,撕成小片,放入沸水中汆烫30秒,然后取出用冷水充分冲凉待用。

  4.在盘中放入木耳、银耳、红青椒丝,调入生抽、醋、蒜茸、盐、香油和香菜搅拌均匀即可。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孕妇  食谱  营养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