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营养中心 > 准备怀孕 > 生男生女 > 正文
据路透社消息,英国牛津大学所进行的一项研究首次证明,母亲的饮食习惯与胎儿性别具有一定的关系,而且摄入较多能量的妇女更有可能会生男孩。
如果女性在怀孕期间只吃低热量食物或干脆不吃早餐,那么就有可能会生女孩而不是男孩。发表在最近出版的《皇家学会汇刊B生物学专刊》上的这项研究称,从进化论的观点看,这种食量与性别有关的观点是有理可寻的。
男性的生殖潜力受其健康状况影响较大,而女性的生育能力则比较稳定。
方留民编译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