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补脑益智喝木耳鲫鱼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08:57  大洋网-现代育儿报 
补脑益智喝木耳鲫鱼汤(图)
补脑益智喝木耳鲫鱼汤

  用料:净鲫鱼1条(约300克),黑木耳,清汤、精盐、姜片、葱段、料酒、香油各适量。

  制法: 1.木耳洗净,用凉水泡发。

  2、鲫鱼洗净沥干,在鱼背上划几刀,然后用料酒加盐调匀,抹遍鱼身内外,腌制约20分钟。将鲫鱼放入大碗内,浇入以水、精盐、葱段、姜片、黄酒、香油调成的料汁,将木耳盖在鱼身上,放入锅内蒸约1小时,取出拣去葱姜。

  3.锅内放清汤烧开,加盐调味,将鱼倒入稍煮即成。

  功效:具有温中补虚、健脾利水、补脑益智作用。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补脑  益智  食谱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