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准妈防治黄褐斑要从吃抓起

  因怀孕而损坏娇好的容颜,这对爱美的女性来说多少会有一点遗憾。孕妇在怀孕期间随着时间的推长,脸上往往容易出现深褐色的对称斑点,这便是女性的美容“杀手”———黄褐斑。黄褐斑的发生与孕妇体内的雌孕激素升高是密切相关的,因此如何调节人体的激素平衡,纠正人体的内分泌紊乱是防斑治斑的关键。

  为了达到防斑治斑的目的,生活调理与药物治疗应当并驾齐驱。生活上主要是要从吃抓起。孕妇要切忌吃油腻的食物,烹调方法也应注意,尽量避免煎炸,以免“上火”,加重内分泌的失衡。药物治疗应当尽早,而且选择药物尤须谨慎,应以无毒副作用的中成药为主。六味地黄丸和维生素C配合就是一个很好的典范。临床上因其具有祛斑美容的效果,因而素有“美容组合”的雅称,对孕妇无任何毒副作用,可以放心使用。六味地黄丸是一个补肾滋阴的经典名方,现代研究发现它对于调节人体内分泌和改善植物神经功能紊乱、促进皮肤血液循环、维持人体内环境稳定都有很好的作用,从而达到祛斑美容的效果。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孕妇  黄褐斑  防治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