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蛋黄做出花 宝宝辅食也美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08:17  舜网-都市女报 

  红枣蛋黄泥

  适合6个月以上的宝贝

  原料:红枣100克,蛋黄1个

  制作:红枣煮20分钟,去皮、去核后剔出红枣肉;鸡蛋煮熟取出蛋黄,用勺背压成泥状,加入红枣肉搅拌即可。

  营养小秘诀:蛋黄中含有丰富的铁、维生素A等,可以满足宝贝对铁的需要;红枣含有的钙、磷、蛋白质等,可以预防癞皮病和坏血病等。

  蛋黄豆腐粥

  适合8个月以上的宝贝

  原料:熟蛋黄1个,豆腐30克,白米粥1碗。

  制作:熟蛋黄压成泥,豆腐搅成豆腐碎;粥加热后,放入豆腐碎和蛋黄泥,煮至沸腾后即可。

  营养小秘诀:豆腐搭上蛋黄,味道鲜美,可以给宝贝提供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等,很适合宝贝经常食用。

  黄金翠玉粥

  适合7个月以上的宝贝

  原料:菠菜40克,鸡蛋1个,白米粥1碗。

  制作:菠菜切段,放锅中加少量水熬成糊状,取出后以汤匙压成泥;将熟蛋黄以汤匙压碎成泥状;然后将之拌入白米粥即可。

  营养小秘诀:此粥含丰富的蛋白质、脂肪、钙、磷、锌及多种维生素,尤其富含铁元素,可预防宝贝贫血。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宝宝  辅食  营养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