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买牛奶谨记五点原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08:56  家庭保健报 
专家:买牛奶谨记五点原则
专家:买牛奶谨记五点原则

  1.不买广告长期密集投放的产品。买那些品牌已经建立很久,广告虽不太多但是口碑一直不错的品牌。

  2.不买经常降价促销的产品。经常搞价格大战,其产品品质难以保证。如果是因为快过保质期或不新鲜而降价,其安全性和营养价值已经打了折扣,更不值得去买。

  3.尽量买本地出产的产品。本地产品减少了运输和储藏环节,产品成本略低,在同样价钱下更物有所值。

  4.尽量买最新鲜的产品,尽量买保质期比较短的产品。保质期越长,则营养成分的损失越可能增加,而添加防腐剂等成分的可能性越大。

  5.尽量买最纯粹的、天然形态的产品,少买添加了多种原料的产品。纯粹的产品、天然形态的产品会提高掺假难度,混合产品则容易得多。比如说,纯牛奶的造假难度比乳饮料和奶粉要高一些。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营养与食品安全系副教授 范志红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牛奶  购买  原则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