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期所有生肉蛋都不能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10:29  《三十几岁轻松做妈妈》 

  所有生的肉蛋都不可以吃吗?

  虽然我看到一些营养学家认为孕妇可以吃一些安全卫生的生鱼片,可是问题是,我们如何确认这些鱼片没有受到过任何污染呢?

  所以在怀孕期间,我没有食用过任何生肉,比如生鱼片、生拌牛肉,以及没有完全煮熟的鸡蛋。相信很多准妈妈也都会注意避免生食肉蛋,以避免受到沙门氏菌和弓形虫的感染。

  可是仅仅做到不吃生的肉蛋还是不够,如果忽视了日常的一些烹饪细节,也有可能受到感染。比如在处理生肉时,要注意别让生的肉汁溅到已经做熟的菜肴上,生肉处理后要彻底清洗厨具和双手,并且生肉一定要包装好再放入冰箱冷藏,不要碰到其他食物,在烹饪时也要确保里外都熟透了再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孕期  饮食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