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12月辅食:日式海鲜蒸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 13:46  《为了孩子》 
8-12月辅食:日式海鲜蒸蛋
日式海鲜蒸蛋

  日式海鲜蒸蛋

  原料:蛤蜊4个、虾仁4个、鸡蛋1个、蘑菇3个

  做法:

  1。蛤蜊用盐水浸泡,待其将泥沙吐净后,放入沸水中烫至蛤蜊壳完全张开,取出蛤蜊肉,切碎待用。

  2。虾仁洗净,切碎;蘑菇洗净,切碎待用。

  3。鸡蛋打散后加水,放少量盐、黄酒搅拌均匀,去掉表面的泡沫。

  4。将碎蛤蜊肉、虾仁和蘑菇置于鸡蛋中,一起隔水蒸10~15分钟即可。

  小贴士:蛤蜊肉中富含锌和钙质,是宝宝补锌、补钙的上佳选择。但蛤蜊性偏凉,且属于海产品,不适合月龄较小及过敏体质的宝宝。全蛋应在宝宝满10个月后吃,若宝宝未满10个月,最好只用蛋黄来做蒸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宝宝  辅食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