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斤红薯顶两斤胡萝卜(图)

http://www.sina.com.cn    《生命时报》 
一斤红薯顶两斤胡萝卜(图)
一斤红薯顶两斤胡萝卜

  英国《每日邮报》4月26日报道,最新研究发现,我们应该多吃点红薯和木瓜。此外,还应该多吃甘蓝类蔬菜和蓝莓。

  研究人员集中研究了植物营养素,这类营养素可促进眼睛、骨骼、心脏、大脑和免疫系统的功能,减少心脏病、癌症和糖尿病的患病几率。研究人员表示,虽然胡萝卜富含β胡萝卜素(在人体内可转化成维生素A),但红薯中该物质的含量是胡萝卜的两倍。同样一块木瓜中所含的β玉米黄素(维生素A构成物质)是一杯橙汁的15倍。

  很多人每天水果蔬菜摄入量不足,以为只要满足每天5份水果蔬菜就可以。但最新研究强调不仅是数量上要满足,果蔬质量要上台阶。 英国营养基金会的威廉斯博士表示,任何食物只要能成为多样及平衡膳食的一部分,就没有超级食物之说。

  (陈希)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红薯  胡萝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