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领出门前吃点防辐射早餐

http://www.sina.com.cn    《生命时报》 
白领出门前吃点防辐射早餐
小油菜早餐防辐射

白领出门前吃点防辐射早餐
发面圆烙饼

白领出门前吃点防辐射早餐
蓝莓鲜奶

  防辐射早餐

  加工不用十分钟 保证营养一整天

  材料:发面圆烙饼1个,卤猪肉50克,小油菜100克,蓝莓50克,鲜奶60克,酸奶120克。

  做法:1.将小油菜焯熟,捞出沥水,待炒锅油温烧至五成热时加甜面酱炒香,再放入盐、白糖、酱油、鸡精和清水,汤汁黏稠后,淋在油菜上即成。

  2.将发面饼横向剖开,把剁碎的卤猪肉加入葱花和香菜碎拌匀后,放入剖开的圆烙饼中。

  3.蓝莓、鲜奶、酸奶放在榨汁机内榨汁饮用。

  油菜具有抗辐射功能,从中提取出的天然辐射保护剂,对处于电离、电磁等辐射环境下的人具有一定的保护作用。蓝莓中含有丰富的抗氧化物质花青素,是保护视力的有效物质,酸奶也具有减轻辐射损伤的作用。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营养师宋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辐射  早餐  食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