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乙肝妈妈可以母乳喂养吗?

  乙肝妈妈可以坚持母乳喂养吗?

  Q:我是个即将临盆的准妈妈,但我是乙肝病毒携带者(小三阳)。想请问专家,小三阳妈妈是否可以喂母乳?我应该注意些什么?谢谢!

  A:乙肝病毒携带者是完全可以进行母乳喂养的。妇产科医生应该已经提前了解了这个情况,因此,孩子在出生后,应该会及时进行相关的免疫接种,你可以正常哺乳。如果说有什么注意事项的话,那就是避免乳头损伤出血。因此,妈妈需要让宝宝正确地衔奶,把乳头和大部分乳晕都含入口中,而不是仅仅叼着乳头用嘴嘬。当妈妈觉得乳头疼痛时,需要提醒自己停止,重新让孩子正确衔奶,千万不要忍痛哺乳。要知道,哺乳不应该是件疼痛的事情。这个建议对于所有的妈妈都适用。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乙肝妈妈  新生儿  母乳喂养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