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混合喂养BB腹泻时奶别太凉

  读者齐女士:我女儿八个月,前天晚上发烧38.4℃,就打喷嚏没有流鼻涕,今天又发烧了,腹泻拉稀请问怎么办?

  北京东四妇产医院儿科主治医师付小青:你家宝宝可能是胃肠性感冒,胃肠性感冒会出现既腹泻体温又高的情况,不过38.4℃不要吃退烧药,38.5℃以上才能吃退烧药。这个时候宝宝腹泻,大便应该是水便或者蛋花样大便,因为它是胃肠性的感冒,可以给他吃点小儿感冒颗粒,另外给他加点思密达。混合喂养的宝宝奶不能太凉,纯母乳喂养的妈妈不能吃任何凉的东西,尤其宝宝现在在生病期间,不生病这几样都要注意,生病了更得注意,注意了这些问题,宝宝一两天就会痊愈。(夏文)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婴儿  混合喂养  腹泻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