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的奶粉喂养

  《第一次当奶爸》

  关于奶粉喂养

  如果你们决定使用配方奶粉而不是母乳来喂养孩子,请相信:你们绝不是少数人群。我们在前文中已经提到了,大多数父母都采用了和你们一样的喂养方式。所以,松口气,坚持下去吧。

  用奶瓶来喂孩子对于奶爸来说是个好消息,你可以替妻子分担一部分喂养孩子的任务,尤其是半夜的那几次。

  太棒了!

  你为宝宝的成长做了最直接的贡献,而且在喂奶的过程中,你看着宝宝的眼睛,享受着属于父子俩的亲密与宁静时光。这是多么快乐的一件事。给宝宝喂奶的确很有意思,就算你把手机扔在沙发上,把电视调成静音,把文件丢到脚边都是值得的。至少在头几个月里,你得好好享受把孩子抱在怀里的每分每秒。过不了多久,她就会变成一个能跑能跳、能在你耳边不停呱噪的小人儿了。

  别以为用奶瓶喂奶是件轻松的差事。你必须先给奶瓶消毒,用正确的方式冲奶粉,尽量不让宝宝把空气吞进肚子里,以免引起呕吐。虽然听上去复杂,但所有这些你都能做到,因为你现在是奶爸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不喜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