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 彩 推 荐

 

怦怦跳科学图画书




图书信息
  
  在“怦怦”心跳中优美阅读
  这套科普图画书首先让孩子们喜欢得“怦怦跳”的是精美的插图。以前,我们只在一些引进的图画故事书中,见到这般栩栩如生的动物,丝绸般的小绒毛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这套书的叙事风格也会让孩子们喜欢得“怦怦跳”。它大体分为两类:以充满童稚的语言讲述的故事,用一条知识主线贯穿始终;以诗意的、科学化的语句,宣言般讲述某一类科学道理。
         >>详细 >>发表评论

  北京少儿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 不得转载



 
有趣的魔术 大便真可怕 威力四射 保卫阳光森林   掌声响起来



 
菜地寻宝记 传说中的美味 怦怦地跳着 找朋友   我是大力士




怦怦地跳着-心脏与血液

  猜猜我是谁?我流淌在你的身体内,负责运送氧气与养料,帮你排走体内的废物。我是红色的粘稠液体, 当你受伤时,就会看见我,没错,我就是血液!

  >>详细  >>看画册

找朋友-动物的分类

  毛毛虫是蛾类或蝶类的幼虫。它们会在每年的3~5月停止进食,把自己严严实实地包裹在蛹里。大变个模样后破蛹而出,变成蝴蝶或蛾。(蝴蝶属于节肢动物)

  >>详细  >>看画册

有趣的魔术-认识磁力

  韦伯教授的实验室里摆放着各种形状的磁铁,他正忙得不可开交。这时,丁丁和当当进来了,“这些磁铁能做什么呢?”“磁铁的用处可多了,电器呀、玩具呀,都少不了它们。磁力能让物体动起来。”韦伯教授笑着回答。

  >>看画册

保卫阳光森林-垃圾的分类和回收

  在阳光森林里,动物们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每天都有温暖的阳光照耀着这里。但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森林里的空气变得污浊起来,树上的叶子渐渐变得枯黄,一片一片落下来。

  >>看画册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