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教育文章
·商量而不是迁就
·爱不需要理由(图)
·父母,不可宽恕的恶习
·与孩子沟通要讲究方法
·亲子沟通遇到“大堵车”
·蹲下来看一看孩子们的世界
·尊重宝宝情感的7种做法
·请父母们蹲下来与孩子谈话
·换个角度看孩子的好表现
·当孩子提出要求的时候
·5招轻松应对赖皮宝宝
蓝皮鼠大脸猫

  
  《蓝皮鼠和大脸猫自我保护系列》:世界太大了,宝宝太小了;危险太多了,娃娃太好奇了。父母的臂膀拦不住孩子探索的脚步。保护孩子最好的办法不是把他放在温室里,而是教给他足够多的安全知识让他懂得保护自己。《蓝皮鼠和大脸猫自我保护系列》以儿童的自我保护为主题,34个热闹有趣的冒险故事,34个安全知识点,涵盖日常生活、灾难应对、游戏玩耍、旅行安全等各个方面,在阅读和游戏中,帮助小读者增强安全意识,从一点一滴的小事中学会自我保护。
  《蓝皮鼠最新故事》:蓝皮鼠和大脸猫,你们一定都知道。大脸猫脸大得出奇,像月亮、像大圆盘,特别是吹牛皮的时候,脸能涨大四五倍,他最喜欢说的话:"想当初,我脸不大时,可酷了。"
               






专题精选


《蓝皮鼠和大脸猫自我保护系列》
  
·画册:不听话的椅子
·画册:大脸猫糊涂记
《蓝皮鼠最新故事》
  
·画册:小象背上的电话机
·画册:陷在泥潭里的小象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