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作者
  葛冰,著名儿童文学作家,1945年生于北京,中国作家协会会员。1983年开始童话创作,迄今已出版作品40余部,约400余万字,总销量达上百万册。他的作品曾获中国作家协会第二届优秀儿童文学作品奖、宋庆龄基金会文学大奖等诸多重大奖项。
    
详细>>     
《葛冰幽默奇幻星系》

   
  ● 与郑渊洁同属中国“热闹派”童话代表作家,作品累计销量百万册
  ● 卡通明星蓝皮鼠、大脸猫、小糊涂神儿、小精灵灰豆儿之父葛冰经典童话新鲜演绎,绝对完全超越动画片的精彩故事
  ● 重新绘制所有童话明星形象,充满现代感的造型,附送超精彩童话明星星系图
  ● 作家明星葛冰VS童话明星人物QQ对话,葛冰首次以漫画形象出现
  本丛书将葛冰灿若群星的童话形象以非常独特的星系的方式组织在一起,汇集了作者最有代表性的、最经典的幽默奇幻童话佳作。         >>详细介绍             发表评论

      接力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专 题 精 选

《宝宝是这样长大的》

《聆听孩子的心声》







蓝皮鼠大脸猫
本册书收入的是“蓝皮鼠大脸猫”、“大脚丫的小狐狸”两个童话系列。
蓝皮鼠与大脸猫是亲密无间的好朋友。他们走过无数个不同的城市,留下了历险的足迹。 有一只大脚丫的小狐狸,喜欢幻想发明。他捡到缩小机,发现了梦匣子,在学校的钟里安窃听器,还想用火星人制造的爆米花机……
·蓝皮鼠和大烟卷 ·蓝皮鼠和大烟卷(二)
·大脸猫的蓝色电话机 ·大耳朵老鼠和金甲虫
·魔星杂技团奇遇记(一) ·魔星杂技团的精彩演出
·轰动全城的新闻人物 ·绿皮和怪老鼠
更多>>
小糊涂神儿
本册书收入的是“小糊涂神儿”童话系列。
小学生乔宝连连遇上奇怪的事情,原来是天上的神仙小糊涂神儿在捣乱。很快地,他们成为了好朋友。他们变出了水果列车;学会了穿墙术和地遁术……小糊涂神儿经常做糊涂事,其实他是想装糊涂玩得更加开心。
·云团儿上的小糊涂神儿(上) ·云团儿上的小糊涂神儿(下)
·好大一瓶飞气(上) ·好大一瓶飞气(下)
·来个一塌糊涂(上) ·来个一塌糊涂(下)
·动物百宝盒 ·动物百宝盒(2)
更多>>
三寸教授奇遇记
本册书收入的是“三寸教授奇遇记”与“魔法大学校长”两个童话系列。
三寸教授好心变成小狗充当一个男孩的伙伴,结果发生了好多奇异的事……
一个小学生早晨醒来,突然发现屁股上印上了魔法大学校长的标记,他在很多神秘伙伴的帮助下,追查隐藏在自己身上的秘密。
·作报告的灾难 ·狗的难题
·酒芯巧克力惹出的乱子 ·在狗妈妈的小房子里
·神秘的“软檐帽” ·迷踪先生的神奇法术
·三寸教授的聚能镜 ·打扑克牌的黑猩猩
更多>>
小精灵灰豆儿
本册书收入的是“小精灵灰豆儿”童话系列。
小精灵灰豆儿是一个长得很丑而心地却很善良的小妖精,立志要去掉身上的妖精影子,做一个真正的人类……尽管小精灵灰豆儿受尽了委屈,但他还是想想成为一个好人。
·丁点儿小妖 ·八戒大剩
·天喷星的靶子 ·斜眼儿点歪睛
·红色鱼鳞衣 ·补天
·脏兮兮的小丑孩儿 ·香香小店
更多>>
胖胖龙上天入地记
本册书收入的是“胖胖龙上天入地记”与“怪眼麒麟奇遇记”两个童话系列。
龙王家十公子、才三岁的可爱宝宝胖胖龙躺在摇篮中玩时不慎掉下了凡间……
性情温和、但是有点傻的麒麟从天宫中偷偷溜出去玩,解救了被妖精围困的福神;给恶魔穷奇戴高帽子……

·《怪眼麒麟奇遇记》引子 ·戴眼镜的怪眼麒麟
·送子娘娘的小彩电 ·飘飞的日游神
·恶兽穷奇的高帽子 ·峡谷中的古代贤士
·送穷鬼的葫芦 ·目光如剑的对眼功
更多>>
哈克和大鼻鼠全传
本册书收入的是“哈克和大鼻鼠全传”童话系列。;
哈克又矮又胖,是一个十分忠厚正直的刑警,大鼻鼠是一个鬼点子多多、讲究科学破案的智慧型探员。凭借勇敢的哈克的“二把刀”式的枪法和机智冷静的大鼻鼠的灵敏嗅觉,破了许多奇案。
·万能投影机 ·神秘的蓝气球(上)
·神秘的蓝气球(下) ·色味盗窃案
·蓝鸟 ·稀奇的知识药片
·好大一场龙卷风 ·螺旋桨飞行器之谜
更多>>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