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教育文章
·商量而不是迁就
·爱不需要理由(图)
·父母,不可宽恕的恶习
·与孩子沟通要讲究方法
·亲子沟通遇到“大堵车”
·蹲下来看一看孩子们的世界
·尊重宝宝情感的7种做法
·请父母们蹲下来与孩子谈话
·换个角度看孩子的好表现
·当孩子提出要求的时候
·我不想,不想“长大”
《聆听孩子的心声》

 
  我希望这本书——每一章中包含一个对孩子和父母都很重要的话题——能够有助于向读者指出一些避免冲突和紧张的方法。对所有人来说,童年都是一段令人兴奋并很有价值的时期。但是,道德观念过于严格的父母总是在寻找孩子成长过程中令人担心的事情。我就花了很多宝贵的时间担心我的孩子的这些偏离行为,而原本我是可以用这些时间来享受和他们一起的生活以及他们的进步的。
  由于外界对父母的压力不断增加,我更愿意为孩子腾出“孩子的时间”来与孩子更多地共享天伦之乐。那些理解孩子以及知道自己会对孩子的行为做出什么反应的父母,能够更好地参与孩子的成长过程。
           引言    发表评论
    京华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专题精选


第1部分 爱和恐惧
·婴儿如何知道你爱她 ·小孩子的恐惧(全文)
·孩子的悲伤情绪 ·吮吸拇指和玩具宝贝(全文)
·孩子之间的时间间隔
第2部分 常见问题
·对孩子的管教(全文) ·进食:是乐趣,还是战场
·孩子的睡眠问题(全文)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