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王国
·游走在童话世界的女儿
·睡前听故事也能益智
·故事是开启智慧之门的钥匙
·语言故事--孩子有颗玻璃心
·美好的故事,美丽的人生
·给孩子讲故事的三大原则
·听故事-宝宝们睡前的最爱
·教你给孩子讲故事的方法
十二生肖原创注音童话
  丛书本着打造原创精品童话的宗旨,由国内著名童话作家联袂创作,分别围绕中国传统的十二生肖展开,这些童话故事有的温馨感人,有的幽默智趣,有的奇幻神秘,向幼儿传达自信、自立、宽容、坚强、勇敢等健康向上的主题,以塑造幼儿健康的人格和心灵。          发表评论
  湖北少年儿童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小老鼠进城


皮皮兔和喷气摇篮


小马灰灰的一家


七彩蛇的房子
童话专题精选

《大头儿子和动物的故事》

《跟着阿罗去旅行》

《童心阅读 嘟嘟系列》

《阁楼精灵》

《五个小怪物》

《猪宝弗雷迪系列》

《孩子,让我陪你一起成长》

《幼儿EQ益智》





   小老鼠皮皮住在乡下一所舒适的小房子里,它用彩石子儿和金色的橡果把房内装点得漂漂亮亮,把小花园修理得整整齐齐。 ·童话故事:大喇叭(图)
·童话故事:学飞(图)
·死里逃生的小老鼠(图)
·童话故事:小老鼠进城(图)
   小牛巴尔本来有两个好朋友,一个是小猫咪咪,一个是小狗汪汪,可是如今,咪咪和汪汪成了人们的宠物,整天被人抱在怀里,吃好的、穿好的…… ·童话故事:小牛的兄弟(图)
·童话故事:牛奶奶镶牙(图)
·童话故事:喜欢毛茸茸(图)
·想当宠物的巴尔(图)
   大老虎有两个心爱的鼓槌,那是两个金黄的玉米棒,又光亮又坚硬,大老虎有力的大手握着正合适。一大早,大老虎敲响了玉米鼓槌:“嘭嘭嘭……” ·图文:大山洞,小山洞
·童话:花脸虎的喷嚏(图)
·童话:打了一个盹(图)
·童话故事:老虎和阿布(图)
·童话:大老虎当鼓手(图)
更多>>
   皮皮兔从小时候开始,就在摇篮里梦想着,有朝一日,它的小摇篮会像窗外的小鸟一样。长出翅膀,带着在蓝天里到处飞翔。 ·童话故事:为小雁们送行(图)
·爱吃菠萝的犀牛奶奶(图)
·没有淋到雨的房子(图)
·皮皮兔和喷气摇篮(图)
更多>>
   吹气龙有一种特别的本事,它隔着老远就能把东西吹大。小兔拿着气球在走,吹气龙远远地对着气球一吹,那个气球就变得越来越大,最后,“啪”的一声,爆炸了。 ·童话故事:吹喇叭龙(图)
·童话故事:大嘴巴龙(图)
·童话故事:丑丑龙(图)
·童话故事:吹气龙(图)
   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上,有一幢白色的小房子。白色的房子里住着一条弯弯曲曲的小白蛇。不久,小白蛇的朋友们也来到了这里,它们在弯弯曲曲的小路上,盖起了一幢幢小房子。 ·童话故事:拉拉的朋友(图)
·小金蛇和大树住在城里(图)
·巴龙大叔幼儿园(图)
·七彩蛇的房子(图)
   在很远很远的地方,有一座很高很高的山;在很高很高的山下面,有一条很宽很宽的河;在很宽很宽的河旁边,有一片很大很大的草原;在很大很大的草原上,住着小马灰灰的一家。 ·卖假货的狐狸先生(图)
·彩虹的颜色像什么(图)
·画家眼里的黑白灰(图)
·小马灰灰的一家(图)
更多>>
   诺果是个新手妈妈。春天的时候,诺果怀孕了,那是村子里的大事呀,于是,山坡上最嫩的叶子属于诺果,山涧最清澈的那口泉水属于诺果,树上最香甜果子属于诺果。 ·图文:叽里咕噜朋友
·童话:布勒的小布羊(图)
·童话:秋天的新房子(图)
·羊妈妈织的花毛衣(图)
更多>>
   小猴子阿净想开店做点生意。干什么好呢?想来想去,它想起了老山羊的烧饼店,“可怜巴巴的山羊都能卖烧饼,就凭咱这大嗓门,生意保准红火。”于是,三天后“阿净烧饼店”开张了。 ·图文:不愿上学的小猴子
·拍脑瓜想出的主意(图)
·哨子为什么吹不响(图)
·童话:好听的音乐盒(图)
更多>>
  
   那段时间,天好像心情不好,每天都要淅淅沥沥地下雨,出不了门,小狗盖佛就钻到厨房里去,给自己烙饼吃。 ·图文:飞来的星星
·童话:回到河里的小鱼(图)
·童话:蓝蓝的蝴蝶花(图)
·小狗多米的晚会(图)
更多>>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