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介绍
  陈恩黎 1969年出生。1991年获文学学士学位,2002年获浙江师范大学文学硕士,2003年入上海师范大学攻读儿童文学博士学位。1996年获得浙江师范大学儿童文学研究所访学机会,从此,孩子、儿童文学便成为她生命不可分离的一部分。      
《孩子,让我陪你一起成长》

   邮购方式

   每一个呱呱坠地的孩子都有一颗温柔、纯洁的心。
   呵护这颗心,勿使受伤,是上天赋予为人父母者的圣职。
   成功的家庭教育,往往不是严肃的告诫、喋喋的训导;也不是成套的理论、成体系的教程。家庭教育的成效,就在我们不经意的、点点滴滴的话语和口气中;在看似随意却传递着丰富意涵和情感的表达中。
                      发表评论
  明天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专题精选

《语言的抚摸》

《大头儿子和动物的故事》

《跟着阿罗去旅行》

《童心阅读 嘟嘟系列》

《幼儿EQ益智》

永远不会老去的童年
  有一个孩子,在他还躺在摇篮里的时候,听到爸爸妈妈在规划他的将来,他就对自己说:“我不要长大。”于是,他真的不再长大,永远是满口的乳牙,还能购飞翔。他后来离开了他的妈妈,来的了一个叫永无乡的小岛……
·《柳林风声》(图) ·《小熊温尼·菩》和《菩角小屋》(图)
·《魔法师的帽子》(图) ·《彼得兔》(图)
把关怀融入每一个平常的日子
  “有一个孩子每天向前走去/他看见最初的东西,他就变成那东西/那东西就变成了他的一部分……”
  诗人惠特曼说得真好。对孩子来说,每一天的生活就是成长。他吃饭、睡觉、游戏、学习、生气、高兴……所有这些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都是他成长展开的具体内
·《野兽国》(图) ·《小象的大便》(图)
·《你睡不着吗,小熊?》(图) ·《我的哥哥吹黑管》(图)
·《维利床下的鬼》(图) ·《睡觉前给我讲点快乐的事》(图)
·《法兰西丝的就寝时间》(图) ·《当索菲发怒的时候》(图)
·《快睡吧,小田鼠!》(图) ·《胆小如鼠的巨人》(图)
·《窗边的小豆豆》(图)
养育童年养育生命的爱
  幼小的孩子无法理解抽象的爱,但他们可以在被照顾、被关心和被保护中真切地领受被爱的感觉。他们在被爱的过程中渐渐认识爱、体会爱,并且从对他们付出爱的人身上学习如何去爱,从而明白自己也有爱的力量。
·《青蛙与蟾蜍》(图) ·《跑猪噜噜》(图)
·《女巫》(图) ·《让路给鸭子》(图)
·《小老虎,你的信》(图) ·《驴小弟变石头》(图)
·《大象舅舅》(图) ·《本爱安娜》(图)
·《爱心树》(图)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