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男孩打不过1个女孩?现在“阴盛阳衰”之重

2018年01月19日 14:1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文|文儿

  现在真的是越来越奇葩了,男孩子是越来越娘,女孩子是越来越汉子。男孩子翘着一个兰花指,女孩子撸起袖子握紧拳头;男孩子越来越爱护肤,女孩子越过皮肤越糙;男孩子去医院整容的次数比女孩子都要多。女生还没有觉得在太阳下晒坏皮肤呢,男孩子的防晒武器已经用上了,想想真的是觉得可笑,男孩子娘,女孩子汉子,这阴盛阳衰这么重了?

  昨天看到一个新闻,说幼儿园中班的4个孩子打架,居然是3个男孩子都没有打赢一个女孩子。后来在老师的调解下家长们也同意不追究事情了,但是后来听说,那3个男孩的家长要给孩子报跆拳道班,说是要锻炼一下孩子的阳刚之气,而女孩子的家长觉得孩子太野蛮了,就给孩子报芭蕾舞的班。

  虽说女孩子勇猛一些可以保护自己,但是也不能完全是一个女汉子呀,男孩子是应该有绅士的风度,可是这并不意味着男孩子就应该是软弱的呀。但是为什么孩子现在成这个样子了呢?

  颜值就是一切

  现在大家越来越追求美了,特别是一些明星,因为自己长的帅或者是长的美,他们的粉丝就觉得做错事了又怎么样,我们不会怪他的,因为他长得好看呀。在这样的情况下大家就开始用自己的一切手段让自己好看起来,尤其是男孩子,更是变本加厉了。

  家人的过度保护

  有些家庭好不容易有了一个男孩子,所以就各种宠各种哄。把他养成温室里面的小花朵了,不经历一点点的风雨,这也导致他们没有什么解决问题的能力。所以当这样的孩子面对危险的时候,也不知道该怎么还手。

  为了吸引人的眼光

  现在的人为了能红起来,真的是什么手段都用得上,其中最主要的一个手段那就是做一些不符合常理的事情,就比如说男生伪装的很娘,引起大家的广泛关注,这些视频被孩子看到后,又开始模仿了,所以孩子才会越来越娘。

  建议

  想要孩子不娘的好办法,那就是该怎么养就怎么养,但是要注意孩子的安全。

  来源:小屁孩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