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美国家长是怎么与孩子运动的?

2017年10月20日 10:4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现在我们的宝宝总是被家里的人宠的很懒,很多的宝宝根本就不怎么动的,更别说在冬天的时候去运动。而在美国,运动启蒙是要从娃娃抓起的,今天我们就看看运动大国美国是怎么教宝宝运动的。

  美国宝宝在四五岁的时候会接触到足球、篮球等这样的运动项目。除了在学校接触到的运动外,家长也会给宝宝在周末安排英语、数学、书法等补习班,除此之外还会有一些课外班,比如游泳、足球、棒球等运动项目。可见国外的宝宝在周末也不是十分的轻松。

  在美国父母以及孩子都热爱运动,运动除了会增强体魄,从小锻炼,长大以后,会知道如何更好的照顾自己的身体。在运动的过程中也会培养孩子的团体意识,如果孩子在团队中得到队长的角色,那么孩子将会发挥出领导者的潜能。

  在美国,家长参与孩子的运动是父母的日常。父母甚至会推掉工作陪伴孩子运动,在孩子运动的时候会充当组织者、教练、陪练的角色。美国的服务设施也是比较完善的,社区有公共运动场所,也有一些志愿者担当教练。

  在运动中教会孩子良好的竞争意识。体育运动可以挖掘孩子的孩子的竞争意识,而且美国学校会经常组织团体比赛,不论在比赛中获得什么样的名次,都会有庆功宴。孩子们在比赛中相互支持相互鼓励,从中获得友谊。在比赛中,家长要合理的指引孩子,让孩子学会公平的竞争。

  在国内,由于经济压力大,很多的家长都不能够放下工作陪着孩子参加运动,这就导致很多小孩都是缺乏运动的。要想宝宝身体好,不仅要吃好,更要运动好,所以各位宝妈对于你家宝宝的运动,千万不要不在意哦!

  来源:鸽子医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