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哭喊要妈妈 钟欣怡泪崩哭肿双眼

2017年10月19日 09:4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钟欣怡钟欣怡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钟欣怡11日宣布生下二胎男宝宝“安安”,正式升格成为两个孩子的妈,她近日与儿子住在月子中心,18日透露大女儿来探望她,在离去时却大哭,嘴里还频频喊着要妈妈,让她看了也非常心疼,因为担心自己也会情绪崩溃,想直接回房,但是听着女儿的哭喊,最后依旧忍不住冲到电梯口,将女儿紧紧拥入怀。

  钟欣怡在脸书晒出一张自拍照,画面中只见戴着黑框眼镜的她,两眼红肿,脸上还带泪痕,她透露女儿今天来月子中心看自己,没想到离去时却突然大哭,嘴里还喊着“妈妈呢?我的妈妈呢?”她形容女儿哭得非常难过,连带着女儿的阿嬷看了也非常不忍,但是为了避免自己也情绪崩溃,她只好头也不回的快速离开。

  但最后钟欣怡还是非常不舍女儿,“小乖很爱安安,她会主动去亲安安、摸安安,我的认知是小乖不是吃醋,她只是想要更多妈妈的陪伴就这样。”她随即拿了房卡,就冲向电梯口,将女儿紧搂在怀中,“我不想放开她,我跟她说好了,明后天都来陪妈妈睡,妈妈需要你。”最后在女儿离去时,搭乘电梯往下3、4层,她依旧可以听到对方的哭声,让她也忍不住泪崩,“她一定好难过好难过的”,她提醒自己下次面对女儿,一定要更坚强。

  不少粉丝看了以后都纷纷表示文字打动了,“虽然我还没有二宝,但是看着看着我也哭了”、“我都想哭了”,但也有不少网友安慰她,“这是过渡期,加油撑过去”、“欣怡妈咪加油啊,这都是过程,天下父母心,这就是爱”。ETtoday/文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