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宝宝辣么粘人,你知道原因吗?

2017年10月20日 10:4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很多人当了妈妈后才知道当妈有多辛苦,晓星以前没有生宝宝前看到别人家的宝宝乖巧又可爱是十分眼馋的,总觉得刚生下来不久的宝宝都是又听话又可爱懂事,但是自从自己生了宝宝后,晓星就不这样想了,因为她觉得自家宝宝简直就是一个小魔星,不仅频繁夜醒还比较敏感,晓星为此很是苦恼。

  其实这个世界上是有一部分宝宝与其他的宝宝是不太一样的,他们是很“幸运”的高需求宝宝,比如宝宝还在宝妈肚子里时就比一般的宝宝要难缠许多,出生后也是搅得一家人不得安宁。那么这些有着“高需求”的宝宝们都有哪些与众不同的一面呢?

  首先宝宝的反应总是比别的小宝宝要大,比如哭笑都很大声,喂奶给他时他也是狼吞虎咽的,如果没有满足宝宝的需求,宝宝就会有很大的反应。

  其次别的宝宝一天到晚总是睡不够,他们却总是睡不着,每天的精力都多的让宝妈都想吐槽,你醒着时他醒着,你困了他还是醒着。

  一般宝宝哭闹时玩具、奶嘴这些东西都是可以安抚到宝宝的,但是对于这些有着高需求的宝宝来说,玩具、奶嘴等根本就满足不了他们的需求,人家要的是父母爱的抱抱好吗?

  宝妈有事情要做把宝宝给奶奶他们照顾,宝宝就会开始哭闹不止,因为对于他们来说妈妈是他们的一部分,谁也不能把妈妈和他们分开,一旦妈妈离开他的视线范围,宝宝立马就会变得焦虑不安。

  除了上述几种情况外,高需求的宝宝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他们的恋奶期会比较长,即使宝宝已经开始吃辅食了或者他们已经到了可以断奶的年龄了,但是对于他们来说母乳依然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他们是一定舍不得放弃这个美食的。

  高需求的宝宝相比于其他的宝宝来说更容易让宝妈们精疲力尽,但是宝妈们也别太心急,因为宝宝是要细心呵护的!

  来源:鸽子医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