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霍思燕生完二胎?从160斤瘦到92斤更加少女了?

2017年10月10日 10:5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最近,杜江和霍思燕的儿子“嗯哼大王”,因为在《爸爸去哪儿》中萌哒哒的表现,又圈了一大波粉丝!

  可万万没想到的是,就在网友们都在讨论“4岁的嗯哼好可爱”、“这一家三口好幸福”的时候,有媒体爆料:

  “杜江、霍思燕夫妇除了嗯哼之外,居然还有一个一岁多的女儿?!!!”

  媒体不但拍到了保姆带着孩子在小区玩耍

  还拍到了杜江霍思燕夫妇和嗯哼

  以及保姆会经常带着一个小女孩出行

  (杜江和嗯哼站在一旁)

  在商店买衣服

  保姆抱着小女孩

  霍思燕、杜江和嗯哼就陪在旁边

  保姆抱着小女孩在停车场

  (嗯哼也站在旁边)

  最重要的是

  小女孩与小时候的嗯哼的确很相像

  也有网友爆料说,小女孩就是在国外出生的,只是杜江和霍思燕一直没有公开这个消息。

  一时间,大家都震惊了,霍思燕竟然怀过二胎?什么时候怀的?为什么一点迹象都没有?!

  其实,回过头来想想,的确有迹可循。

  还记得在之前的一期《爸爸回来了》里,嗯哼曾脱口而出叫过“妹妹”,霍思燕当时就惊呆了!

  反应过来后,霍思燕立马顺着嗯哼的话开玩笑说“嗯,有个事情,妈妈一直没有告诉你,你很快就会有一个妹妹了”……

  2016年4月1日愚人节那天,霍思燕晒“大肚照”写道“哎哟喂”,半开玩笑式“宣布”怀了二胎,孩子取名“哎呦喂”……

  虽然杜江和霍思燕“二胎”的消息暂未得到证实,网友们却纷纷感叹,“霍思燕不露痕迹生了二胎很惊讶,但更惊讶的是,这根本不像一个已经37岁、还有了个4岁儿子的妈啊!”

  素颜的皮肤真是吹弹可破!

  如今的她不但身材火辣性感

  小蛮腰、美腿统统都有

  ▼

  皮肤更是白嫩光滑又紧致

  妥妥的一枚元气少女就这样上线了!

  ▼

  但是,你别看霍思燕现在走得是甜美辣妈路线,当年怀嗯哼时,她可是一度胖过了160斤!(爸妈营微信号:bamaying)

  作为备受关注的女明星,杨幂、林心如、Angelababy怀孕时都像“怀了个假孕”,可霍思燕怀孕时的画风却成了这样……

  再胖也要英姿飒爽、自信满满啊哈哈哈哈!

  因为太胖还引发过不少尴尬事,比如有次她和朋友一起去吃日料,吃完后居然被卡在座位里出不来,最后是朋友们合力把她拖出来的……

  但就是这样才是我们大多数普通人的怀孕模样吧?

  可是令人震惊的是,刚生下嗯哼后没多久,霍思燕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回归了女神之列。

  看到她如此巨大的变化,吃瓜群众们的瓜都惊掉了,纷纷呼吁女神开个减肥励志帖!

  关于减肥这件事,霍思燕其实曾在采访中说过,因为怀孕的时候自己吃巨多,加上水肿,整个人胖了68斤。虽然生完孩子后瘦了18斤,可其余的50斤,只能靠自己的努力减掉。

  出了月子后的霍思燕下定决心

  无论如何一定要让自己回到从前

  于是她也正式开启了健身模式

  除了每天快跑1个小时和各种器械拉练

  每周还安排了大量的趣味训练课程

  有时累到无法坚持

  就趴下休息一会再重新起来

  动不动还要和老公杜江一起

  约朋友们来场酣畅淋漓的羽毛球“厮杀赛”

  跟男人们较量也不分伯仲

  当然,除了较大的运动量,霍思燕再也不敢像以前那样胡吃海喝了,少油、少盐和营养,成了她饮食的三大标准。

  一直以这样严苛标准对待自己的霍思燕,短短三个月,竟减掉了那50斤肥肉,变回了曾经那个可清纯可爱、可妩媚娇俏的童年女神!

  有网友惊讶地说,“生完孩子后的霍思燕怎么更少女了?”

  的确,这样的霍思燕跟比自己小5岁的杜江,也丝毫看不出任何的年龄差。

  一家三口同框的画面也真是太养眼啦!

  对女人来说,像Baby、凯特王妃那样生孩子就像“怀了个假孕”一样、产后3天恢复平时体重的仍在少数。但每个妈妈或者准妈妈都会经历从身体到生理和心理的巨大变化,如何应对调整产前和产后的差异可谓至关重要了。

  像霍思燕这样,从160斤瘦回90斤,从大肚孕妇胖到变形再到现在的甜美辣妈,完全可以想象她付出了多少努力和汗水。

  其实,每个女人都应该学会如何善待自己、宠爱自己、经营自己,因为这真的很重要,它跟时间金钱无关,跟层次和文化无关,却跟你的思想息息相关。

  别忘了,这世界上根本没有什么天生如此,只不过是有人在默默坚持!

  作者:弋人

  公众号:她刊(iiiher)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