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邓超儿子近照曝光上热搜!又帅又暖!

2017年10月20日 10:4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一个刚上道就被划拉成中年人的90后,走得比较慢但也不着急,安心做个码字匠。

  几天前,孙俪、邓超带着儿子等等看NBA球赛,被镜头拍到,然后“ 等等近照曝光 ” 的话题就蹭蹭蹭上了微博热搜。

  其中一张照片,当邓超指给等等看镜头时,等等还不好意思地捂住了嘴,小模样可爱死了。

  网友们队形整齐地评论等等好帅,还说要成为等等的迷妹!

  其实,等等不仅小模样可爱,6岁的他还是一枚暖哥哥哇。(这张摸头杀哥哥力爆表!!!)

  等等比妹妹小花大3岁。妹妹出生不久,他就迫不及待地把妹妹抱在自己的怀里,说要保护她。

  不过等等力气还小,抱不动妹妹,但每次和爸爸、妈妈出门逛街,就主动推起妹妹的婴儿车。

  他明明也只是个孩子,但照顾起妹妹来,就像个小大人一样认真。那双小手,不仅能拿起奶瓶给妹妹喂奶,还能拿起吹风机为妹妹吹头发。

  等等也愿意和妹妹在一块儿玩。小花甚至因为和哥哥呆在一起久了,也更喜欢小汽车这样比较男孩子的玩具,而且性格也更加男孩子一点,人送外号“霸王花”。

  每天等等放学回来,妹妹都会边喊着哥哥,边跑过来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孙俪说,妹妹每次面带笑容喊的那一声哥哥,如同叫自己的爱人一般甜蜜。

  更加神奇的是,兄妹俩越来越像。不仅喝奶姿势像,就连妈妈喊他们拍照时摆的pose都像。当然,这里有小孩子喜欢模仿的缘故,但也正是哥哥疼妹妹,兄妹俩相处有爱才会这样吧!

  妈妈孙俪就曾在采访中夸过等等,说因为有妹妹,等等特别会照顾人,保护小孩。

  “比如说他很小的时候,在幼儿园,人家给他一个娃娃,他因为有妹妹,他知道妹妹要这么抱,头要放在手臂这里,胳膊肘这边”。

  爸爸邓超也曾在等等4岁生日时,很走心地发了一大段感慨。其中最感人的一句就是,感谢等等“ 对妹妹的照顾 ”。

  就连老师给等等写的评语里,也夸他是一个心中充满爱的宝贝。

  老师问:等等知道爱是什么吗?

  等等答:爱就是保护,就像…就像 …

  老师问:就像什么

  等等答:就像我爱妈妈,爱妹妹,所以我要保护她们!

  看到孙俪家的等等长成暖哥哥,俩娃相处得还这么有爱,不禁让我想起之前看到的一则新闻,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那则新闻讲的是,武汉的一对夫妻准备生二胎,但大宝却不乐意天天威胁要自杀。那对夫妻其实已经怀孕好几个月了,但最后还是不得不选择了流产。

  当时很多人吐槽大宝太自私,但其实孩子就是父母的一面镜子,孩子什么样子,完全是父母的言行举止教出来的啊!

  说回等等,6岁的他成为一个心里有爱的暖哥哥,也是孙俪和邓超这对父母教育的好!

  让我们从孙俪和邓超相爱说起。

  孙俪和邓超相恋12年,结婚7年。前两天孙俪发微博分享夫妻俩人的搞笑日常,网友们纷纷表示他俩是“最强夫妻相”。

  网络上流传着的关于孙俪和邓超的爱情故事不少,但孙俪却在接受采访时说了大实话:大多都是虚构。

  抛开明星光环,孙俪很坦诚地说 “我们和普通夫妻一样,你们有的烦恼我们也有,你们有的开心我们也有,生活平常而普通”。

  孙俪和邓超因戏结缘,刚开始恋爱那会儿,画风也是甜到掉牙。邓超模仿张学友唱歌,一旁的孙俪一脸崇拜,跟个小迷妹没两样。

  但爱情会退潮、会过期、会被生活中的琐碎消耗,使它变得不像刚开始时那般迷人可爱。尤其嫁给爱情在婚姻里走一遭的人,更加深有体会。

  邓超生活能力很差,连胃药和感冒药都分不清。可想而知,家里的事情大部分都是孙俪在照料。但孙俪偏偏又是事业型的女人,还要外面忙拍戏、忙投资。

  但孙俪心态很好,不会去计较谁牺牲得多一点还是少一点,而且孙俪的总会看到对方的闪光点。

  孙俪和邓超合作拍戏,在片场看到邓超作为导演的掌控力和节奏感后,说“我挺崇拜他的”。这绝不是什么场面话,大家都知道孙俪的性格比较耿直。

  孙俪还在微博上表白过邓超:“ 最好的,邓先森(生)”。那次邓超虽然已经病了好久,但他忙完工作后还是坚持带着孩子,过来陪孙俪。

  孙俪和邓超就像寻常夫妻一样,不工作的时候就带着孩子逛逛公园、做做手工,或者挤出时间来过过二人世界,一起晨跑个10公里、去看场最近热映的电影。

  虽然生活的本质是平淡,但哪个妻子不想跟丈夫要颗糖呢?邓超这方面做得蛮好的,结婚纪念日总有他为孙俪准备的惊喜和浪漫。

  即便孙俪和邓超的爱情,不像网上写的那般过于夸张的浪漫和甜蜜,但俩人实实在在过日子,也是恩爱。夫妻之间的能量会流动到孩子那里,而父母恩爱就是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孙俪和邓超都是演员,由于职业的特殊性,拍起戏来会经常不着家,但孙俪和邓超对儿子等等的陪伴,却一点儿都不少。

  自打孙俪生完孩子后,接戏更谨慎了。如果不是特别好的剧本,她是不愿意接的,因为她更想把时间留出来陪孩子。她最近几年的作品,也确实不算高产,但口碑都还不错。

  她也经常在微博上分享,给等等做熊猫造型的饭团、和等等一起做手工作业、陪等等到动物园喂羊驼等,也能看出她也确实在用心陪伴孩子,和把孩子甩手丢给保姆的明星妈妈不一样。

  邓超在综艺里大大咧咧,“装疯卖傻”,看起来没一点儿爸爸样。但生活里的他,却不是个“隐形”的爸爸。

  他会细心地给儿子弯腰系鞋带,耐心地给儿子讲睡前故事,也会经常带儿子去游泳、去打篮球。

  之前有个活动叫“翻翻我的包”,然后邓超参加晒了自己的包,包里竟然还装着等等的玩具小汽车,这个细节真的很暖诶。

  当别的明星爸爸做到60分卖好爸爸人设,邓超却默默做到80分却整天表现得像个智障爸爸一样。

  在孙俪和邓超陪伴下长大的等等,拥有很多很多的爱。他在路上遇到流浪狗,会把自己的玩具分享给它玩;在家里看到蒙奇奇光着脚,会脱下自己的袜子给它穿上。

  这么一个有爱的小朋友,心里自然不会缺乏安全感,也不会担心会有小弟弟或者小妹妹,来跟他抢爸爸妈妈的爱。

  而且,孙俪和邓超还会特别照顾等等的情绪,给他做心理建设。

  孙俪曾经上节目说,小花的名字是等等给妹妹取的。

  他们在怀二胎的时候,就在慢慢渗透给儿子等等,告诉他你要有一个妹妹或者一个弟弟了。

  当时等等在看一部动画片,里面有只小老虎就叫小花,然后他随口一说,小花在妈妈的肚子里,所以就给取了个小花的名字。妹妹生出来以后,等等也很快就能够认可说,这是他的妹妹。

  而且等等还很开心,因为妹妹的名字是他起的。在妹妹出生后,孙俪和邓超很经常用这样类似的积极引导。

  妹妹所有的一切,他们都尝试着让等等去教,让等等在妹妹的成长中有一份参与感,让他承担起哥哥的责任。这样一来,等等也不会因为家里人都要忙着照顾妹妹,而有被忽视的感觉。

  尽管等等和妹妹的感情很好,但小孩子毕竟是小孩子,有时候俩人也会抢玩具,但孙俪不会因为等等是哥哥,就喊他让着妹妹。

  孙俪会让俩娃自己去处理,而且大多时候,他们也能解决掉。

  孙俪和邓超夫妻恩爱,给等等足够多的陪伴和安全感,让等等参与到妹妹的成长中去,这些都是等等长成暖哥哥的原因。

  所以,家里有哥哥的爸妈们,get到了吗?

  授权转载请查看

  www.bamaying.com/lm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