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孩子时你遇到的医护人员很凶还是很温柔?

2017年09月28日 11:0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生孩子这个关键时刻,哪怕是最亲密的丈夫、亦或是最疼自己的妈妈都只能束手无策,急得原地打转。这时唯一能助产妇一臂之力的,只有他们——医护人员。

  你还记得生孩子时遇到的医护人员是什么样的吗?网友的回答还真是不尽相同啊。

  @梅子:记得羊水特别浑浊,弄得女医生满身都是,她还是细心的为我缝伤口,还笑着安慰我说,撕裂程度很轻,以后生活不会有影响。嗯,公立医院态度凶狠的谣言不攻自破了。

  @咩咩:印象中医护人员一直在聊天,一直聊到生娃结束。

  @点点妈:由于产程太长,只好顺转剖。因为没能顺产生下宝宝所以我特别内疚,语无伦次的哭。然后护士拉着我的手安慰我,同样的问题我问了好多遍,她还是很有耐心地一遍遍回答我,希望那个小姑娘永远幸福。

  @李琳:当时我是头胎,又特别怕疼,在产床上疼得直冒冷汗时,助产师还一脸不耐烦的凶我,我还得顾忌她的感受,忍着不叫默默流泪。

  相信医护人员很重要

  大部分头胎分娩的妈妈,都毫无经验,即便产前在书上或是接受过专业的模拟培训,但是等真正分娩生产时,突发状况都是不可预料的。这时候选择相信医护人员就尤为重要,跟随他们的指令,呼吸用力,才能尽快完成分娩。

  要学会调整自己的心态

  有些孕妈可能没有那么幸运,遇到耐心、责任感满满的医护人员。这时候孕妈就要学会自我调节情绪和心态。焦虑和紧张会影响开宫口的,凡事往积极方面想,每个人的性格是迥异的,也许自己遇上的只是性格急躁的医护人员,但是专业能力强呢。

  #你生孩子时遇到了怎样的医护人员?#

  来源:好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