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瘦,糕妈是怎么管住嘴的?

2017年11月30日 09:3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糕妈说

  有句话说:减肥是每个女人的终生事业。

  这绝对是真的!

  不信你随便问几个女性朋友,她们绝对不是正准备减肥,就是在减肥的路上。虽然对于直男们,这些事是没办法理解的:明明她看上去已经很瘦了,为啥还要减肥?一年365天都在减肥,到底图个啥?

  减肥这事啊,大概就是一个女人生命中除了养好孩子之外,最有成就感、最重要的人生大事了。虽然意味着要告别烧烤、薯片、炸鸡、爆米花、可乐……还意味着要告别赖在沙发上的美好时光、要到健身房挥汗如雨的自虐。

  说实话做一个高度自律的女纸还是挺挑战人生的,大部分时候让我们管不住自己的不是饿、而是馋。尤其当好吃的摆在面前、尤其眼睁睁的看着猪队友吃的那么欢快、尤其一次又一次在盆友圈刷到了大家聚会时候狂po的美食……

  但是对于我们来说,追求美和追求更好的自己是一样一样的——毕竟,连自己的身材都掌握不了,还谈什么掌握人生呢?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