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介绍

  简•西蒙斯 曾从事过很多职业,她做过园艺师、手工玩具制作者,还当过美工老师,但让她始终感兴趣的事业还是给孩子们画图画书。
  简的作品总是具有很强的空间感,通过她的绘画手法,传达出的是一种鲜明而欢快的个性魅力。她笔下的孩子和动物都仿佛漂浮在色彩的海洋中,这或许是源自简对水的特殊感情。>>详细
小鸭黛西系列

    图书信息 

  这套丛书讲的是一只富有好奇心的小鸭子黛西,跟着鸭妈妈一起探索世界的故事。兴奋的小鸭黛西刚刚来到这个世界,她好奇地打量着周围的一切,似乎所有事物对她来说都太新奇。她去冒险、去尝试,但却忘了鸭妈妈的叮咛,从而发生了一连串妙趣横生的有趣故事……
       >>内容简介      >>精彩书评   >>发表评论

  接力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精选专题

《抱抱你抱抱我》

《我看见的世界》

《蓝皮鼠大脸猫》

《葛冰幽默奇幻星系》




 



黛西和小怪兽
·《黛西和小怪兽》书摘点击看画册)  
   黛西和比啵昂首挺胸,一起出发去农场探险,她们希望这次能够发现点什么,最好是传说中的兽仔,那可是连老鸭爷爷都没有发现过的,一定要给他看看。可有一个意外的大发现正在角落里等着他们……那是传说中的兽仔吗?
黛西大声叫
·《黛西大声叫》书摘  
   鸭妈妈常常希望小鸭黛西能变得安静一点儿,能够老老实实地做点儿什么。可是小鸭黛西却总是跟着弟弟东跑跑西跳跳,一点儿也闲不住。多亏鸭姑姑出了个好主意,请大家去大声叫的好地方。这个地方不大声叫可不行,你瞧,黛西和比啵扯着脖子开始大声叫了,仔细听,她叫的是什么?
黛西和大蛋
·《黛西和大蛋》书摘  
   鸭妈妈下了一个大蛋,她请白鸭阿姨帮着孵蛋。黛西高兴极了,每天守在大蛋旁。可是这个大蛋一直没有动静。怎么办呢?别着急,黛西有办法。她把窝里挖个坑,然后把大蛋放在自己的身子下面……她知道自己马上要有一个小弟弟了。
黛西和月亮
·《黛西和月亮》书摘  
   睡觉的时间到了,黛西却跟一群夜间活动的小动物们疯个不停。跑跑闹闹了一晚上,黛西和比啵的眼睛都开始打架了。来吧,黛西比啵,快钻到鸭妈妈温暖的臂膀里睡觉吧……
黛西快过来
·《黛西快过来》书摘  
   鸭妈妈告诉小鸭黛西,要紧跟着妈妈的步子,千万不要到处乱跑。可是黛西一扭头便全忘了。她去追蜻蜓,在睡莲叶上玩跳房,还要跟小蛤蟆比本领……哎呀呀,不好,黛西走得太远了,鸭妈妈在哪里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