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 彩 推 荐

 

抱抱你抱抱我




葛竞 杨霞 编文
阙莹颖 梁伯乔等 绘画
接力出版社出版

  
  抚慰灾区儿童幼小心灵
  为帮助灾区儿童进行心理危机干预,抚慰他们幼小的心灵,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组织编辑出版,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创意,由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接力出版社等单位组织编写了这本书。参与本书编撰的心理学专家、疾病防疫专家、儿童文学作家、画家、编辑、儿童教育工作者均以志愿者身份参与本书工作。
         >>内容简介 >>发表评论

  接力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 不得转载

序言和目录
·序言和目录
   “5.12”汶川大地震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灾难和巨大的痛苦,也显示了中华民族空前的团结和凝聚力。灾难过后,我们应该怎么办?要像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那样,振奋精神,重建家园,重新开始新的生活。为了实现这一美好的心愿,我们愿意和你们一起努力。   
·《抱抱你抱抱我》序言
·《抱抱你抱抱我》目录
儿童心灵抚慰彩绘读本
·彩绘读本
   在人类还是猿人的时候, 遇到大型凶猛动物,就会血压升高、血流加快,内分泌迅速反应,这些反应会帮助人类迅速逃生。而由于内分泌的迅速反应,人的情绪也变得紧张、恐惧、着急,如果一点都不着急,就跑不快,没准就会被野兽吃掉。 
·画册:抱抱你抱抱我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