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抱抱你抱抱我》序言

  亲爱的小朋友:

  “5.12”汶川大地震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灾难和巨大的痛苦,也显示了中华民族空前的团结和凝聚力。

  灾难过后,我们应该怎么办?要像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那样,振奋精神,重建家园,重新开始新的生活。为了实现这一美好的心愿,我们愿意和你们一起努力。

  震灾无情人有情,你们是震后心灵创伤最重的群体,进行有效的心理辅导、心理救助、心理干预,让你们幼小的心灵里充满阳光,也是我们的责任。

  现在,你们看见的这本书,是很多心理学专家、疾病防疫专家、儿童文学作家、画家、教育工作者为了帮助你们克服灾后的心理障碍专门创作的,它会成为大家的好朋友、好老师。

  这本书,可以帮助你们减轻困惑、哀伤和痛苦,可以帮助你们重建信心,重塑梦想,振奋精神,以乐观的态度投入新的学习生活!

  孩子们,你们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人类的希望。灾难可以给我们带来痛苦和磨难,灾难也是一个大学校,能让我们学会生存、生活,变得更加聪明、勇敢和坚强。

  衷心祝福你们走出痛苦、放飞梦想、快乐生活、健康成和,和我们的祖国一起,迎接更国美好的明天。

                      

                                    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署长 柳斌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