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数据标题文字1

《10岁之前教会孩子如何做人》

大量的科研分析证明:道德智能低下的孩子将无法适应10年后的社会。
  韩国前教育部长、首尔大学教育专家文龙鳞教授给年轻父母们的当头棒喝:学做人是成才的第一课,道德智能是决定人生成败的关键!
  父母给孩子最好的礼物就是教会他们如何做人。
  传统名家和发达国家的名牌学校为什么以人性教育为先?
  为什么所有的世界领导者必须首先学习如何做人?
  因为,真正能在社会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的人才,一定是德才兼备的。
  父母们,从现在开始,请好好培育孩子的“道德智能”!

                           [发表评论]

   本书由作者轻工出版社授权独家授权选载,定价:22.00元

作者简介

文龙鳞,曾任韩国第40任教育部长官,现任首尔大学教育学教授,从事教育事业已有三十年之久。他先后在首尔大学获得教育学学士学位、教育心理学硕士学位,又留学于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获得博士学位。
  作为教育界的权威,他以不屈的信念闻名于世。如今,他在首尔大学道德心理研究室工作,研究“道德智能(Moral Intelligence)”对孩子成长发育的影响。他身为两个孩子的父亲,有很多教育孩子的经验,通过大量研究和试验,他得出了“道德智能低下的孩子将无法适应10年后的社会”的结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