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数据标题文字1

《接纳孩子》

从某种程度上说,父母的接纳,会奠定孩子一生的幸福!
  本书针对家长常犯的急躁、焦虑情绪,结合近几年来家长提问最多的儿童安全感、自主意识、认知模式、社会交往、规则规范以及性意识问题做了详细的论述和劝解。这些系统性综合性较强的接纳思维和接纳方法,与她以往的畅销书所论不同,更适用于广大儿童的家庭教育。
  本书的案例来源于生活,透过阅读,可以让父母能更深入地走进孩子的内心,理解他们的想法,更多地站在他们的立场想问题,帮助他们更好地成长。
  如果您已为人父母,本书涉及到了不同年龄段孩子的六大行为问题,让您总能找到为您孩子量身定做的那一部分……>>全文
                            [发表评论]

      本书由作者小巫独家授权选载,定价:24.80元

小巫简介

小巫,美国Rutgers大学教育学硕士,国际母乳会哺乳辅导。近年来致力于儿童发展、家长心理及亲子关系的研究和咨询工作,著有《让孩子做主》、《给孩子自由》、《和孩子划清界限》及《跟上孩子成长的脚步》等畅销书。曾在全国各大城市举办育儿讲座,深受广大年轻父母的喜爱。在《心理月刊》《父母世界》《妈咪宝贝》《都市主妇》等多家育儿和时尚类杂志及网站开办专栏,担任中央电视台《宝贝一家亲》、中央教育电视台等多项节目的长期嘉宾专家。
            >>小巫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