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接纳孩子》简介

http://www.sina.com.cn    《接纳孩子》 
《接纳孩子》简介
《接纳孩子》封面

  从某种程度上说,父母的接纳,会奠定孩子一生的幸福!

  本书针对家长常犯的急躁、焦虑情绪,结合近几年来家长提问最多的儿童安全感、自主意识、认知模式、社会交往、规则规范以及性意识问题做了详细的论述和劝解。这些系统性综合性较强的接纳思维和接纳方法,与她以往的畅销书所论不同,更适用于广大儿童的家庭教育。

  本书的案例来源于生活,透过阅读,可以让父母能更深入地走进孩子的内心,理解他们的想法,更多地站在他们的立场想问题,帮助他们更好地成长。

  如果您已为人父母,本书涉及到了不同年龄段孩子的六大行为问题,让您总能找到为您孩子量身定做的那一部分。其实,孩子诸多问题的诱因均是心理问题所致,您每天改变自己一点点,接纳孩子一点点,孩子会跟着拥有不一样的人生。

  如果您已身为人师,本书将帮助您洞察孩子的心理,与孩子快乐沟通,有的放矢地给予孩子和家长切实有效的心理指导,收到事半功倍的精神效益。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