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数据标题文字1

《玩美时光》

在玩美的时光中,让孩子像孩子一样长大!
  “让孩子像孩子那样长大”,似乎是一个常识。但为什么落实到现实生活中,这却成了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原因是我们这些大人失去了沉静与等待的心理能力。这种能力的丧失直接导致我们找不到与孩子们的相处之道,同时更无法让孩子们获得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快乐童年。
  《玩美时光》是一本充满了灵感、诚意与温暖的亲子读物,它怀着最朴素的愿望,用最直观的方法,教会我们如何伴随孩子们的童年生活。本书以艺术手册的形式,呈现了52个3——6岁的儿童和父母在一起的亲子方案,方案中那些充满灵性的艺术手段的背后……>>详细
                         [发表评论]

      本书由彭艺 金晶独家授权选载,定价45.00元

作者简介

  彭艺,艺术工作者,玩美幼儿美育活动中心的创始人、主持者;
  金晶,媒体从业人,玩美育儿理念的拥趸者;所有为本书贡献了完美作品的孩子们。

孙云晓推荐序

玩美的妙处在哪里?

孩子是在体验中长大的。“玩美”的妙处恰恰在于,在大量的日常生活细节中,让孩子体验美,并激发他们的想象力。我想,审美能力的提高,不仅可以提升创新的水平,也会提高生活的幸福指数……

第一章 儿童心灵成长的“玩美观” 更多>>

怎样透过艺术的载体,怎样利用丰富而多样的艺术手段来激发孩子们的创造热情和对美的领悟,同时,更能在美的活动中帮助孩子们在情感上、在心灵上一步一步的成长,是天下许多父母的愿望,也是我们成就这本小书的初衷。此时此刻,如果您愿意静下来分享玩美的观点、您愿意尝试实践手册中的那些亲子方案,那么陪伴孩子一同成长的心愿便不难达成。

第二章 玩美之春 更多>>

也许您第一次见到玩美的时候是在春天,也许一年四季中您最喜欢春天。无论是哪一种春天,亲爱的爸爸妈妈,此刻,请您放下身段,弯下腰,轻轻地蹲在孩子面前,让自己和孩子在同一个高度,让自己和孩子一起用新鲜的眼睛,用好奇的心,开始春日里的玩美之旅。

第三章 玩美之夏 更多>>

炎炎夏日里一个偶然的机会,可能您无意中翻看到这本玩美,那就请您把玩美带到您的孩子身边,又或者把玩美送给那些身为父母的朋友。作为家长,在孩子面前的角色永远是多变的,从这个夏天开始,您将是孩子最有趣的“玩伴”、最冷静的“引领者”以及最温暖的“传递爱的人”。

第三章 玩美之秋 更多>>

秋风起,天气凉。这一个方案中,爸爸妈妈和孩子一起动手给全家人做马甲吧。不过,这些马甲除了做给自己的亲人、伙伴以外还可以给谁再做一件呢?给家里的小狗或者猫猫?给一个并不认识的邻家的孩子?还是给自己家门口就要过冬的一颗小树苗?都可以。

第三章 玩美之冬 更多>>

上天总是能给人最真诚的关爱。在最冰冷的季节里,爸爸妈妈和孩子却能收获最为热烈的节日气氛。当然不仅仅是气氛,您在这时候打开这本“玩美”,会发现一个漫长的灰色的冬季将因为玩美而变得绚丽斑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