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数据标题文字1

《给孩子最好的食物》

称职的父母知道,要把孩子饮食的质量掌握在自己的手里,而不是把责任推给社会。于是他们会给孩子购买优质的食物原料,制作安全健康的饭菜。
  明智的父母也知道,身教重于言传,特别是在生活习惯方面。于是他们买来多样化的天然食品,多吃蔬菜水果,赞美粗粮,远离甜点。据研究,孩子的饮食习惯早在5岁就开始形成,而这时候,父母对孩子的饮食质量责无旁贷。父母对天然食物的态度,对早餐质量的重视,都会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孩子的营养认知,从而帮助他们形成健康的饮食习惯,使他们终身受益。
  当然,也有很多父母会说:我辛辛苦苦忙于挣钱养家,不就是因为爱孩子,想给他一个好的生活吗?……>>内容简介  [评论]
  序一:你给孩子吃了什么?   序二:最难忘的味道

      本书由中国青年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定价26元

作者简介

范志红,食品科学博士,中国营养学会会员,中国食品科技协会营养支持委员会理事,中国烹饪协会美食营养委员会专家委员……>>详细

范志红作客新浪

解读儿童饮食营养
解读儿童饮食营养

营养专家范志红做客新浪,解读儿童食品营养与安全,以及如何选购放心食品。

Part2:看清美味零食的营养真相 更多>>

饮食忠告:孩子远离膨化食品

膨化小食品质地疏松,气味芳香,外形轻巧,简直就是“标准”的儿童食品。看着孩子吃得香甜的模样,没有哪个父母不露出幸福的笑容。然而,远离膨化食品,是对每一个关心孩子饮食健康的父母们的忠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