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涂鸦作品:夏与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09:03  《玩美时光》 

  夏与秋

  情感体验:

  夏日里 “窗外蝉声和树叶上悠闲的瓢虫”还没远去,“天高云淡,落叶缤纷”的秋天又到来了。夏与秋,两种不同的景象、两种不同的美色,让孩子用两幅不同色彩的画面去表现。

  表现力是艺术创作中最重要的素质之一,表现力是否够强,是否够丰富,常常能决定一个艺术作品的生命力是否能够持久。也许一百个孩子当中,能够在长大后成为艺术家或者艺术从业者的比例不到1%,但是一个有着优秀表现力的人在任何领域和行业都更容易得到认同,因为那意味着你能更迅速地被他人了解和赏识。

  这里还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就象高和矮,胖和瘦,黑和白是相反的一样,在色彩中,红和绿,黄和紫,蓝和橙,也是相反的。相反的放在一起,对比分明,互相衬托,才更精彩。

  作品名称:

  

《绿叶上的红色瓢虫》
《绿叶上的红色瓢虫》
《深蓝色天空里金黄的落叶》
《深蓝色天空里金黄的落叶》

  材料:
    水粉色、水粉笔、8开大水粉纸


相关报道:为孩子建一面涂鸦墙   
          宝宝涂鸦天空何必都蓝色   
          涂鸦是一把心灵“钥匙”   
          如何引导宝宝正确涂鸦   
          和宝宝一起快乐地涂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素质  能力  培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