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工制作:四季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 09:27  《玩美时光》 

  四季中国

  情感体验:

  一年中又一个举国同庆的节日到来,那就是国庆节。爱国主义教育不是一句空话,大到一个人的民族身份感、国家认同感,小到一个人的集体荣誉感,都可以是爱国主义教育的组成部分。对孩子而言,将任何有意义的教育融化在有形的画面中则是至关重要的。中国的版图究竟是什么样子的?中国四季的颜色又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孩子们完全可以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小手来描绘。

  在十月一日来临之际的这个作品,告诉孩子:首先你是一个中国人。好的人格教育一直为玩美所强调,这个活动利用情景时空,再次将人格和能力的培养融为一体。

  对色彩的感觉和运用,除了画笔,还有很多的表达方式,如撕碎旧画报做拼贴。这个活动可以很好地锻炼孩子的耐性和手的精准度。

  作品名称:

  《四季中国》

  材料:卡纸/废画报/胶水 


相关报道:手工小制作:刷牙总动员   
          写意手工作品:铁丝之舞   
          宝宝手工作品:变脸(图)   
          宝宝手工作品:冷暖扇(图)   
          寓教于乐的手工小制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素质  教育  培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