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写意手工作品:铁丝之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09:34  《玩美时光》 

  铁丝之舞

  情感体验:

  孩子会经常在地上捡东西玩儿,所捡的东西千奇百怪、无奇不有,树叶树叉,这可能是爸爸妈妈能够接受的,要是铁丝之类的,爸爸妈妈可能会惊呼:放下!不安全!其实,爸爸妈妈这么“呵护”孩子的时候可能无意中错失了一个和孩子玩美的机会。在这个方案中,就请爸爸妈妈和孩子一起来用铁丝玩美吧。

  线条是单调的,孩子拿着铁丝是危险的。可是单调的线条变换形状就可能是美,危险的铁丝使用恰当就是保护和安全。什么东西怎么整理、保管、利用不取决于东西本身,而是在于掌控这些东西的人。

  我们可以先给孩子们摆一个舞蹈的POSE,直接请孩子们自己摆好一个造型当然也可以。然后再用软软的铁线塑出有空间感的小人儿。

  作品名称:

  《优美而写意的舞姿铁丝手工》

  材料:铁丝或电线


相关报道:小小扑克牌的创意玩法(图)   
          不要制止宝宝有创意的淘气 
          让孩子在玩中更有创意(图)   
          孩子心中的“创意门”   
          法国家长注重孩子的创意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素质  潜能  培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