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美时光》简介

http://www.sina.com.cn    《玩美时光》 
《玩美时光》简介
《玩美时光》封面

  在玩美的时光中,让孩子像孩子一样长大!

  “让孩子像孩子那样长大”,似乎是一个常识。但为什么落实到现实生活中,这却成了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原因是我们这些大人失去了沉静与等待的心理能力。这种能力的丧失直接导致我们找不到与孩子们的相处之道,同时更无法让孩子们获得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快乐童年。

  《玩美时光》是一本充满了灵感、诚意与温暖的亲子读物,它怀着最朴素的愿望,用最直观的方法,教会我们如何伴随孩子们的童年生活。本书以艺术手册的形式,呈现了52个3——6岁的儿童和父母在一起的亲子方案,方案中那些充满灵性的艺术手段的背后,是引导儿童认识自己、接纳自我、协调他人的关系、管理自身情绪冲突,并学习爱与被爱的种种方法。在仅仅拥有技能技巧已经远远不够,健康的人格、合作的精神与乐观的人生态度才是立足当今社会的今天,《玩美时光》是“情商从娃娃抓起”的经典之作。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