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绘画作品:妈妈的发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06:15  《玩美时光》 

  妈妈的发型

  情感体验:

  母亲在孩子的成长中所起到的作用,从来都无可替代。相信妈妈们一定会有这样的体会,那就是在孩子身上可以轻易找到自己的影子,也因此,许多的妈妈在养育孩子的过程中意识到自己必须要和孩子一同学习一起进步。

  这里的学习和进步远远不是知识层面的,更多的是要重新修正自己的个性,再次完善自己的人格。不是有人说,妈妈只要改变1%,孩子就能在健康成长的路上多迈出坚实的一步吗?

  当然,这并不表示妈妈对孩子没有原则的迁就。母子或者母女之间要建立一个长久的亲密的关系,从小的交流和沟通就变得十分重要,你不仅要告诉孩子他(她)在你心目中的样子,你更要耐心地并且饶有兴致地倾听,你在孩子心中的模样。小的时候也许仅仅是一种发型、一件衣服的印象,但是如果母子或者母女之间亲密交流的习惯早早养成,等孩子长大了,他(她)很有可能会跟你聊聊人生和理想。

  用运动的线,给最亲的妈妈,画出不同的发型,有波浪形,有电话线形,

  还会有更多的可能。

  作品名称:

  《妈妈发型的N种可能》

  材料:彩笔/白板纸


相关报道:儿童绘画作品:叶子(图) 
          宝宝主题绘画:爷爷   
          把创造性教育融入绘画当中   
          培养爱心小绘画:动物种种   
          激发宝宝绘画潜能的小游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绘画  素质  培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